真的只是堆文处!吃的很杂萌点很杂偶尔会有大量雷人发言掉落。我大多数坑都是一击即离请慎重关注!!

关于围棋少年的碎碎念(1)

    忽然想起了这一部童年时非常喜欢的 国产片,于是花了一点时间重温了一下,顺便还大致浏览了一下很不受好评的第二部。

    只能说全然震惊了好吗!

    虽然江流儿和黑木之间的友谊确实可以说在当年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这!么!基!尤其是第二部,黑木君的单相思简直到了丧病的程度,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要怎么样啦……另,小百合绝对是腐女……

【剧情截取】

黑木一个人坐在礁石上眺望着大海对面。

小百合上。

黑木:啊,是小百合呀。

小百合:我知道只有这里才能找到你。

黑木拉小百合上礁石,两人眺望海的对面。

小百合:天天看海,不觉得厌烦吗?

黑木: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丈和师傅一直喜欢站在这里看大海了。

(补充剧情:丈和师傅当年横扫天朝,不想被林心诚也就是江流儿的师傅打败,从此发誓再不踏上中国大陆。但他一直心心念念着林心诚,还亲自培养出一个徒弟也就是黑木要他去打败林心诚。后来徒弟回来他第一个问到的就是林心诚,黑木说林心诚已经死啦,我给您带回来一坛他坟前的土您收着吧,师傅摸着小坛子流下了热泪。待丈和师傅也死后,黑木把那一小坛子土洒在他的坟前,说您今生与林心诚是挚友和对手,愿来生你们也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对手。想想也挺虐的丈和师傅可能余生都在研究怎么打败林心诚了可是都发过那样的毒誓打败林心诚的愿望是永远也实现不了了。)

小百合:那……是什么原因呢?

黑木(深情款款):他在想念大海对面的那块围棋的发源地啊。在中国的对手和朋友啊。

小百合:黑木君是不是也在想念大海对面的江流儿啊(笑)?

(中略)

黑木:和江流儿的对决,我真的很期待。

【剧情2】(因为找不到原剧情所以只能靠回忆尽量还原)

(前略)

黑木:我还向上天祈祷江流儿,希望他能平安……

小百合:哦?

黑木:还有,希望他的棋艺能够精进……

小百合:呵呵,哥哥真的是个很有趣的人,竟然会为自己的对手祈祷。难道你不为自己祈祷吗?

黑木:当然,我也向上天祈祷自己的棋艺能够精进。真希望能快点见到他啊……

 

所以说够了啊黑木君!在你望穿秋水地守着五年之约的时候江流儿已经在养成新基友了啊!!!!(误)

但是如果硬要说的话第二部的黑木帅了不少,虽然日益增长的痴汉性格非常令人扶额……

但是江流儿大大显然不靠谱,见到黑木以后他愤怒地斥责对方的背信弃义。可能是因为被刺激到了或者是因为看到了江流儿养成了新基友,黑木也愤而答应了与江流儿一行三人一战。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晓。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昕不在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