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堆文处!吃的很杂萌点很杂偶尔会有大量雷人发言掉落。我大多数坑都是一击即离请慎重关注!!

猛鬼众の日常2

今天依然走在想逗比却依然不逗比的路上……

虽然用了大量多多女装梗但我是真爱看我纯洁的眼神!

 

8.猛鬼众宅男组·1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会放那个高中生离开?一路上你没有放弃过任何猎物。”  
    樱井明放过绪方圆大大出乎执行局的预料,那个猎物原本唾手可得,就算不猎取也能留在身边当人质使用,但樱井明居然放弃了。
    樱井明笑了起来。他忽然躲过了源稚生的刀锋,急速奔到窗边,大声向窗外喊道:

    “小圆!我死了不可惜,你要拯救世界啊!!!”

    樱井明,二十三岁,未脱宅,卒。

9.猛鬼众宅男组·2
    “那一天,血统不稳定的混血种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他们所支配的恐怖,还有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
    “住手!只是让你写个传单就不要把你的宅男魂爆发出来了!!这里是猛鬼众不是动漫社团啊岂可修!”

10.猛鬼众宅男组·3
    “这、这莫非是……”
    “是的小暮姐,这就是《凉宫春日》系列动画著名的被称为‘凉宫舞’舞蹈,龙王现在穿的这件就是凉宫春日的经典水手服装扮……小暮姐?!小暮姐坚持住别晕啊!!!”

11.风间琉璃·牛郎篇
    “这位小姐,我可以请你为我买一杯酒吗?”
    “哈?为什么……等等你是牛郎吗!我还以为是女客来着!”

12.风间琉璃·牛郎篇2
    失恋的女高中生永远也不会忘记遇见风间琉璃的那一天。越后上布的高级丝绸,一看便是由私人和服师亲手完成的华丽织角,繁复豪华的家徽,映得男子的面容也煜煜生辉。男子走上前,笑容如沐春风:“小姐,我可以请你为我买一碗拉面吗?”
    少女的面庞因兴奋而发红,她大声地回答:

    “土豪请和我做朋友!”

13.我与城北徐公孰美
    樱井小暮踏入龙王的房间时就知道自己踏入了对方的言灵范围,因为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舞台,竹取姬、紫姬、小野小町等绝世美女围绕着一个美艳女子且歌且舞。风间琉璃从漫天花海中转过头来,媚眼如花:
    “小暮,我和她们比谁美?”

    “对不起我走错门了。”

14猛鬼众腐女组2
    “你看他的眼神,多叫人喜欢,那么卑贱、那么悲伤,却又藏着狮子。”
    源稚女笑着,指着照片里一脸宅样的少年。樱井小暮也看向了路明非,眼神若有所思。

    一个月后。
    “木婴太太的突发本看过了吗!太太这次竟然没做双源!为什么爬墙了!”
    “她在后记说没爬墙,因为这个梗太萌了没忍住……的确很萌啊!全员动物化什么的!相方的狮子小樱花简直可爱哭了!!!”
    “是啊!我都忍不住要爬墙了!”

 

评论(4)
热度(49)

© 昕不在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