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堆文处!吃的很杂萌点很杂偶尔会有大量雷人发言掉落。我大多数坑都是一击即离请慎重关注!!

猛鬼众の日常 01

01.请叫我红领巾 

男人把一盒十二支药剂推到樱井明面前,这些药剂从明媚的红色渐渐过渡到沉郁的紫色,就像彩虹基尾酒的颜色:“那就试着让自己的血液沸腾起来吧。” 

樱井明心中一动,惊异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是谁?" 


白麻色西装的男人佹僪一笑:"请叫我红领巾。" 


02.守护之物 

"你为什么要牺牲自己呢?你究竟在守护什么呢?"源稚生走到垂死的少女身前,眼中充满悲悯。 

"我......"樱井小暮挣扎着展开一个艳丽的笑容,"我怎么能让你们搜查极乐馆,找到我私藏的......" 

"私藏的什么!"源稚生一把上前,语气也变得凌厉。 


"私藏的稚女殿下写真集呢......稚女殿下的水手服巫女服振袖装女仆装还有激萌猫儿娘装的照片怎么能落到你们这些蛇歧八家的人手中呢!"


03.唱杨贵妃

 "女人,你上来,我只要你一个人上来。" 

樱井小暮绽开笑容,毕恭毕敬地向内线那头的男人道了一声:"是。"


 然后她火急火燎地接通了另一条内线:"乐队赶快准备好!对三味线琵琶十七弦能来的就来!一定要在稚女殿下门外装作不经意地演奏起来!灯牌也要!对就是那个love稚女殿下的......不,要那个稚女❤殿下的!荧光棒也拿几个......对的一定要有录音笔还有针孔摄像头......"


04.猛鬼众腐女组

 "木婴太太的新本都收到了吗?"

 "舔过了!太太的源氏兄弟组太美味!只是总是和我逆......(/ _ ; )" 

"醒醒吧这年头的霓虹年上是没有出路的!顺便说有人萌王将X龙王的吗,大叔什么的(>_<)" 

"那已经不是大叔是老头子了吧∑(゚Д゚)好恶心!"

 "对了太太在FT里面不是说稚女殿上京了吗?据说是去找一个樱花般的男子什么的......"

 "樱♂花♂般♂的♂男♂子(((o(*゚▽゚*)o)))"

 "艾玛把持不住了!窝要去画掉这个梗了!推上见!" 

"寨贱!记得传到脸书上!我会给你点赞的!" 


05.你这么吊(全文几乎都在摘抄原作注意)

 源稚女大步走到那东西背后,把天丛云从它的脊椎处推入,刺穿了它的整个身体,然后挥臂横打在它的胸口。 这刚刚进化为神的生命终于崩溃,四散出去的是纷飞的弹头,那具人形象是沙捏成的那样崩塌。 

所有围观人员内心OS:龙王你这么吊你家里人知道吗......


 巨大的轰鸣声从天而降,那是一架黑色的直升机,机舱门敞开,黑色的长风衣在暴风雨中扬起,源稚生的肩头坐着素白色的女孩。

06.风间琉璃后援会

 极乐馆被烧毁后,猛鬼众人手严重不足。为了招兵买马,猛鬼众宣传部决定上街发传单。并且为了扩大影响力,用了龙王cosplay浪人的照片放在传单上。 

于是第一天电话就被打爆了。 


"您好请问这里是风间琉璃后援会吗?我是他的狂热粉丝......"

 "不是!" 

"您好请问这里是风间琉璃后援会吗?我想......" 

"不是(╯°Д°)╯︵ ┻━┻" "

您好请问这里是......" 

"说了不是啦!(摔)"

 电话那头的混血种默默挂了电话。 


07.赤备队长之歌(这个是neta全职,不明白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

 猴脸男人佹僪地笑着,取出一支泛着紫色的药剂,注入身体。 


他身后的队员忽然一齐唱了起来:"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脑子有病不要理......

评论(7)
热度(63)

© 昕不在此 | Powered by LOFTER